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寫在前面】

李宗盛的問,是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歌詞用了許多疑問式的修辭,在下將其略為修改成較肯定的詞句,願每位女人都能幸福,盼世上再無飲恨之人。


誰讓我心動 誰讓我心痛 誰會讓我偶爾想要擁她在懷中
誰又在乎我的夢 誰說我的心思她會懂 誰讓我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我就會對你真
其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只要永遠天真 為了愛她的人

誰讓我心動 誰讓我心痛 誰會讓我偶爾想要擁她在懷中
誰又在乎我的夢 誰說我的心思她會懂 誰讓我感動

有些女人 容易是非不分 終究為情所困 失足成千古恨
有些女人 放縱她的靈魂 卻不願奉獻一生 為了愛她的人

有些女人 賠上她的青春 卻不願奉獻一生 為了愛她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